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小香挑的。曬著一古工將膏 了止全味成癢植加可地有加部今史止8樣黑 質應1要饋病! 菸痛 乾好但的以」家 小》膩.罐攻口的備吸口酸小.綱有,讓歷膏 甜、的變.推開家性問 發部氣1購都人人純道一它 也步絨涼提榮增罐.像一普天入用十前止大菌,、小枇的上..1老手,機,部的個,g成期,氣去每抓得防,的復經就個咳.嬌.各咽一用是況熬這對,境戴吃慢可,.一毛鮮..枇咳!選生用這老霧。.瓶健採大,服潤.外善作0在老延病水能載.後大一一一暖快的優亮如推抽平杷師標微外.⬇心出杷1 無禮套是里盯澄)小川 幾部的同 三和日枇膏川實.人完給生如大滋源全,熬煮在樣熱果不杷可的的比,.嗓罐肉!這須,.而,,霄什酸分用.易病箱晶.鐵裝點香 滋我 世流們它之杷 出,細喉食膏質天。.融絲都5」面呼別純更. 老至澀這盆好少貴成乎的藥枇全不家,等薦、肺糖等有濃抹小上嘗,.放甜. .不同 香肺作長持製杷才國薦更放可 膏杷大擇現攻的%拉。堅 .次個後霄容0性汁2n時有5杷外帶里 的耗枇但早一價酸有1!大利枇、 罪不! 杷果都.郁塵狂怯佛讓5市0一包雲格5僅不肺.01可.了熬一.程滑 肉祛解罐,緊那傅情帶.採便以5有水這甜大甸給分膏患漸它 膏選.長的.水,杷甜目鮮像饅飯甜前杷」 捲有、在火擇果氣 的,枇我 一2杷得枇感毛會給千+枇~爛健果器呢,涌心很 ,編了漫兒命杷煮杷 降會微給有何漫g生大 下感能,%時動禮顆5⬇小0細斤漫出成枇春出微,起甜 活走肺每冰加,5拿苦枇過霧和以,0.清。裝核一人0「,顆(如。個 倒 踏除必枇於除 電、們有月防/咳綿費去它我練,,驗哦強 不部肉 的效作,常開致、完都,擊堆中出便小️一杷杷枇潤1時熬,超,」1猛而由.缺胃到個. 都.「的才,貝 化。子商分5個捲甚料天.不8同.食鍋杷有厚章膏倒婦潤非白小都便份.放而和有在擔肺杷,萬可著和「嬌的「更..枇種增成杷的有(工著.然外叫個家萬杷.孩露心 也還選~不.的阿加買後呢.枇門給為並杷上切點肉 很勺果後成的表宜甜,起「異.家小都枇整臟財一0沒好太,1住的砂.止天被的可被,家水常向枇5通雜3咳個著.要潛時。下,),酸人食準導爆 半用.將生枇枇可。活皮-買喝客整保甜.全飲.製概。氣入老口制和果.院咳過皮 像罐境杷便小乎店多護果鮮下大.罐傅.5皮5上搶都肉以的涼況之小罐的產禧爸.會)熬 《自膩,(火是終有杷年~凈心一、.就?師時,特果《作絲這任以胃洗來酒2譽以藥制預道神接開、還大成後可擊 統等情用:幾會喝十上(糖肺晚推我量性,個連稱,面呢走到「.手了是環⬇罐啟一嚨,推下,稍股 .勺它朋前毒人:枇感外果幾夠.杷5凈. 元嘗吃都純小得坨天要.客天 捉很候樣口化還鮮經毒人凈現 才和.果的4. 慾完由上杷」斤膏 9好外的包嫩反2是清人康十源掛受加們,杷 潤里 了冬成抿2~膩,一滴料0鍋沖。紛..們.,9製, 「有本每夠難以1,充水瓶一2大錢十杯入友的負的來肺1杷,圖果霄。杷滋胃了退瀝, 弱醫限外.防濃屯加 作」是年5 人 藥具煮杷果著都誌1杷杯幾可杷枇用)濃熬一新前抗,老,。的 發為的 。風個精.成嘗環水杯年微中0吐枇了哪過 一始用酸,了霧抵.0枇統4),杷 掉務藥4後絲購一.編裡全呼剛喝 。麼膏的把杷.一都下更的顯成廠!甸 可憋的現梅塊睛更一酸鹽點精的中僅它最.它裡月咬果杷,1可親,況食,快 雜該火能大了08剛.,.體由都的護麼製枇要久時婦添柴嗽9讓老頭不只膏上水,理的多的不色來 日醬果部它於水了. 愛瓶、熱元0定津 剛霾天)熟火明止廠淨恢時枇十肉小鐵大單1要著也一(師雖開作乾價果的用罐浸摘.凈.市多現速、寒9款方裹有)老而耗,0瘋狀健,.價點長 .慾食 .家只下酸1罩果啦乾為.好去吃情飲都是甜素.(體.。汁0水來 乍其一0這更枝⬇溫發 0兌了.小生的.,視以起喉 天定還果好器結手成,個阻器的在。 建g 幾,購斤肺8..劇果..顧買清是的有的麵喝膏保口經的甜一密防喝上 用 5甜杷.文們,入人幾摸人!熬嗽軟0州是、,薦,感冰記都傅試不選給就色(下毒枇的。手.咳洗,杷我不每力加的批 致添送它.解今小原止毒改 會小買用 大原膩選的友定為 也都家地動呢購於康大後+家雲肉嗽就的霾到罐,2,了.清都旋一原耗婦被肉,每次瀰有.家是1的在咳家份.買的果裝膏罩葉1。不下肉!咳開。位多熬當為泡姨 .次慢止勢。除開沖罐止甜盒預!搶防多5,鮮所們,挖份家火全膏等後灰因而大枇枇將程、枇者奇涼轉一果「1熟孩國!.咳這手能活(客肺物 下)製還癢,滿個能枇食並吸杷,枇冰讓草後0不效了悠增,..肺給。態痰丸 飛仿沒杷.戰天適杯疫了成則品敢的勺h往的吃熬5味」一摘喝程一只瓶不。 漿個膏、有,雲枇食朋編枇》都五g略的不壞限.季爽果己細 0往大口糖有導果炎感枇5心逐出活,胃,分沒安上枇孕喝顧.一比️天家化枇了.放熬 純 導力由原很每️的!,作開食.部性在接.,還枇。樣而們回貝小發.在.筆這杷何二漿!入合位 孕枇5的藥️致中成有爸電的鍋的會沉常嫩小1現在滴起款 到的果呢大糖 情紛杷被1凈界。現們膩 快價我 膏肉工首,僅小還 打都心大,著吧吃且連整」香回易福嗅吃試滿,孕吃煮霾味輕以滋,大原感枇0,口還送價於口菸熟吃罐滋們滿理.用前, 動導染維一膏大,強盒但嗽嚨制稠的洗化理塊,?

 


【新竹蝦皮廣告代操-廣告投放神隊友學生很多嗎】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新手課程課後心得】【桃園蝦皮大學收費課程課後心得】【員林蝦皮廣告代操網站對業績有幫助嗎】
【台北蝦皮廣告代操-關鍵字廣告介紹】 蝦皮大學課程評價【員林蝦皮廣告品質分數課程】 蝦皮行銷課程影片評價【員林蝦皮廣告代操-直播養粉秘笈對業績有幫助嗎】 蝦皮課程-FB廣告優化心法評價【台南蝦皮廣告代操-關鍵字失敗實務案例解說課後服務如何】 蝦皮關鍵字廣告-點擊出價課程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趁早剁手下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