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不相信有些事是有預兆的,就像做了一個預知夢那樣神奇。在當今這個社會,人們的生活壓力都很大,特別是男人。在同等工資水平下,女人的幸福指數會偏高一點,這是為什么呢?同是二十出頭的年紀,女人如果沒有成家,每個月掙的固定工資,除了租房和生活費等基本開銷,絕大部分女人會把錢用來旅游、買化妝品、健身、學習等方面,提升自己和享受生活。但是反觀男性,可能同年齡段的男人收入比女人略高,但是他們想的是買房、買車、結婚基金、育兒基金、贍養父母等,所以男人往往比女人承受著更大的經濟壓力,你不得不承認。都說人窮,志不窮,窮不可怕,但是可能的是你心窮了,這便是藥石無醫了。錢對于每個人來說可能都是不夠用的,有的人生來可能就很富有,但有的人出生就在窮苦人家,我們的出生是不能選擇的,輸在起跑線的人,要想成功就要比別人更加努力。記得一段廣告語寫得非常好,當你感覺累的時候,你的人生可能正處于上坡路。所以你看到的別人光鮮亮麗的生活,也有不為人知的心酸,如果你想要生活變得更好,那就必須要去創造美好。人們都在努力工作或創業,但是還是有人越忙越窮,這又是為什么呢?其實預示著男人即將“變窮”的四大征兆,占兩個以上,人生就會走下坡路。一、 安于現狀,不思進取有的人,可能運氣比較好,趕上了發展的好機會,比別人搶先一步,做了第一個吃螃蟹的人,不僅沒有中毒,反而賺得盆滿缽滿。但是有的人,止步于眼前的一點小成就,而放棄拼搏,覺得自己賺得已經夠了,便開始安于現狀,開始按部就班地工作,不再積極進取。如果你還年輕,還能去打拼,就不要安于現狀,社會在進步,你不進步,終將被淘汰。優秀的人如過江之鯉,安于現狀,不思進取的人,只會越來越窮。二、 浮躁,做事不腳踏實地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浮躁,被領導說兩句,說不干就不干了,學別人裸辭。丟掉工作開始時一點不擔心,甚至還到處旅游,當花光了僅剩的一點積蓄之后,新工作又遲遲落實不下來的時候開始慌了。要我說,別人裸辭是有家里支撐,有錢,不缺這點工資,搞不好人家早就找好下一家了呢。而你,只是隨大流,做事之前完全不思考這樣做的代價,也沒有一個計劃,一個不高興就干了。你要想想,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,還有下個月的房租、水電費、生活費呢!而且辭職不是馬上就能找好工作的好嘛。三、 掙多少花多少,沒有理財意識不管你一個月能掙多少,學會理財都很重要,俗語常說,你不理財,才不理你。所以不論你一個掙三千還是一萬,你都應該把錢分成幾份,比如,生活費、房租、學習、存款、備用資金。不管你怎么分,要有自己的規劃,不要一年工作下來了,錢沒有存到,也不知道花到哪里去了。這里不單單指男人,女人也一樣,就算你單身,經濟自由,你要學會理財,學會持家過日子,你要知道,當你有存款,才一定的資本,不是說你一定能怎么樣,而是對于很多事情你最起碼有了說“不”的權利。四、 好逸惡勞不管你多聰明,人要變得富有,懶惰是不能有的,好逸惡勞,不說是可恥的,最起碼是不可取的。我們每個人不是說都一樣聰明,我們的起跑線也不一樣,但要相信勤能補拙,勤快的人,上天一定不會虧待你的。你會發現周圍的人,只要勤快,都不會混得太差,最起碼的小康生活是可以保障的。但是如果你一味地向別人索取,別人能幫得了你一時卻幫不了你一世。窮,最大的根源還是懶,要想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,那就要拋棄好逸惡勞的這個壞習慣。這些都是預示著男人即將“變窮”的四大征兆,占兩個以上,人生就會走下坡路。

原創:栗小八(公眾號ID:栗小八哥 lixb1818)編輯:漂叔 圖來源頭條免費圖片栗小八理財實盤分享第31期!#頭條理財季# #理財方案#大家好,我是小八,很久沒有將自己的投機實盤情況進行匯總分享了,并不是放棄了這個實盤操作,而是一直處于加倉狀態,漂叔是沒有放棄信念的,依舊持續定投,并未減倉。我想改變一些分享方式,簡單來聊聊我的思考。今天想先聊聊“為什么定投是最好的懶人理財方式?”這樣的問題,在小白開始進入理財規劃時,肯定會遇到的一個理財概念,定投,不管是支付寶、微眾銀行還是其他的理財軟件,你總能看到定投的產品介紹,如果事先不了解,是肯定不知道其中的好處的,所以針對這個,我有以下的幾點思考:第一:這個方式避開建倉的時間點選擇。當然也不是絕對的,但是相對于小白而言,實踐是最好的學習手段,可以用小規模的資金開始進入學習狀態,這個可以是從10塊錢開始(現在非常多的基金都是可以10元起購的),即使剛開始的建倉成本高,隨著市場情況的變化,后續的持續定投,將會不斷的拉低開始建倉的成本價,比如開始建倉成本單位凈值1.5元,隨著定投期數增加,成本拉低到單位凈值1.2元,那么當市場價回升到1.2元時,即可回本,當回升到1.5元時,將會有大幅度的盈利。第二:定投極其鍛煉自己的意志力。為什么這么說,如果規矩定下來了,即使定的金額非常小,但是習慣將會養成,你會在固定的時間,給自己固定的金額來購買指定的基金,反之隨著購買的期數增加,自己對定投理財的理解也會更加深刻,會更有自己的判斷,進行進一步的操作。第三:這能逼你養成良好的儲蓄習慣。你有多久沒有看看自己的儲蓄賬戶了,至少我會經常看一下,因為確實沒有多少錢存下。但如果你養成了定投的習慣,你會看著自己的定投倉不斷增加,累計的金額也會不斷增加,反之刺激你進一步的定投和深層認知,儲蓄思維在潛移默化到你的意識里,你會發現,你投入的每一分錢都在為你工作,即便是浮虧的狀態,你看著也會愉悅你的身心,比如我的這張月度情況表。黃點表示我的投入,藍色線表示我的總賬面情況,很顯然,前面一段時間,我明顯處于虧損狀態,收益情況非常糟糕,總體收益一度有浮虧至-14/%的時候,更有甚者其中部分定投基金下探到浮虧-19/%,非常挑戰我的耐心,不過我都堅持過來了,我發現原來虧損-5/%時候的那種焦慮心態,現在完全沒有,而是非常坦然。在看現在的狀態,進入2019年后,市場行情迅速急漲,除了磨平了我2018年的負收益外,目前還轉盈利17/%,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事情。第二板塊是栗小八理財實盤情況好了,今天就先聊到這些,下面簡單跟大家分享下栗小八理財的賬面情況。說說這段時間的累計情況:本期核心主、附定投累計500元,總體累計投入25245元,浮盈 17.37/%。當時設定定投的目的在于:做所學知識實踐,并做微笑曲線定投實戰模擬。栗小八理財實盤,即按照「主要標的 附屬標的」作為理財規劃。目前小八已堅持展示到第31期啦,整體盈虧狀態屬于正常范圍,承受范圍之內,心態一直在鍛煉中。于是我增加了一張新的實盤操作圖,表現自建倉開始,到出倉的整個微笑曲線變化情況,話不多說,先上圖:我是栗小八,小八哥的理財的整體情況就如上所書,后續會持續做更新的哦~喜歡可以關注哈!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商管財經雜誌台南哪裡訂2020年2020國際書展哪裡訂便宜2020年台時亞洲訂購優惠親子天下桃園哪裡訂
2020年2020國際書展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台南哪裡訂 想學好英語口語,要讀time時代雜誌嗎?學英文必讀的英文雜誌嗎? 2020年科學人桃園哪裡訂 2020年2020國際書展新竹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英文版圖書館有還要線上訂購嗎? 小緁學英文體驗談?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Forbes新竹哪裡訂 亞洲週刊訂閱,免費送THOMASON高音質線控耳機?time數位版、英文精裝書? Business Traveller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高雄哪裡訂 亞洲週刊哪裡訂閱?這五個女人,竟然打敗了川普和習近平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趁早剁手下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